杂食。

  徐一粥  

随感——献给炎夏

Lofter 首文献给炎夏 @今天喻队苏苏苏了吗 

写在之前:

在下入全职入的非常晚,而且以前不混圈(话说现在也没怎么混吧……)但非常有幸能够认识这么多优秀的文手大大【鞠躬】在此再说声谢谢。

正文:

添加你为关注纯属巧合?(泥垢)那时,我还是一个不会玩lofter的萌新,只会在全职的大标签里随便看,很偶然的,那次一连刷到了好几篇你的文,看了之后发现:哇!是自己喜欢的文风,而且这位大大真是蜜汁高产。那天,我几乎是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把当时你的文全部看完了。看完之后发现当时你还在连载两篇文,一篇是“键与琴”,另一篇则是“一眼”。不得不感慨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一眼现在都已经完结了。

来说说文吧,虽说两文都是走“男神与你”路线,但我觉得韩芷与小栩都是有血有肉、独立的存在。一位看似是高岭之花,实则内心逗逼又小女生;另一位则是从内到外都是软萌妹子。两种性格,有点相似但又不同,不得不说把握的很恰如其分。

哎?!我还是主要来说“一眼”的。吸血鬼paro真是意外带感呢。其中的小矛盾,小伏笔很刺激又得体。还有,肉真的很好吃 ;D 结尾更是好评与梦幻的HE。当时在追文时,每天更新又及时量又足,作为读者真的很满足。一旦有晚更时,你总是很贴心的告诉我们让我们不必等很晚,而且每人的留言你都有回复,即使是作为标记的“首杀”等话。何其有幸能够遇上这样一位文手!最后祝愿你二次元写文思如泉涌、妙笔生花;三次元事事顺心、心想事成。PS:最近眼睛如何了?

后记:

写好后看了一下全文,真是不知所云啊……从来不写文的,发现连感想都写得这么差劲,简直想哭QAQ,结尾真是在送什么老干部式的祝福啦。炎夏你可不要嫌弃啊qnq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.4.17晚于家中


评论(7)
热度(5)
© 徐一粥 | Powered by LOFTER